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AV女优波多野结衣遇难系传言

作者:证实  来源:申博   更新:2016-7-7 10:24: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1年3月11日13时46分,日本发生9级地震,东京有强烈震感,地震引发大规模海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并引发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发生核泄漏事故。娱乐圈众星也经历了这惊心的一幕。



波多野结衣


传言


女优波多野结衣被海啸吞没


3月12日,有网友发微博称:“今日中午日本东京电视台公布了此次日本系列地震死亡人员名单。共计597人,其中出现了A V女神波多野结衣的名字,这一消息震惊日本A V界。”随后更加详细的细节出现在微博上:“波多野结衣的经纪人苍子小姐更新博客,称波多野结衣的确在昨日的地震中身亡”、“日本A V版林志玲波多野结衣于3月11日前往海边拍摄时,遭6.6米高的海啸吞没,同行的男演员和摄影师也一并葬身海底。”此类微博最多被转发了6000多次,一些媒体的官方微博也进行了转发,很多网站与香港、台湾的一些电视台都进行了



查证


波多人在大阪没有发生意外


3月15日,波多野结衣所在事务所大阪支社的工作人员向南都记者证实,波多野结衣人在大阪,没有发生意外。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