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中国男性最喜欢哪位日本女星?年龄不同差异大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5-27 9:20: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垣结衣


现在在中国 男性群体中,最受欢迎的日本 女星是谁?日本国际信息杂志《SAPIO》近日就联手在日新闻网站“Record China”对“中国男人最喜欢的日本女星”进行了调查。


在20-50岁的年轻人男性中,最受欢迎的日本女星是新垣结衣。去年,在中国某新闻网站选出的“氧气美女”中,新垣结衣与多名香港女星一起入选。



天海佑希


排在第二位的是天海佑希,30多岁的中国男性认为“她懂得礼仪,具备女性 应该具备的全部优点”。天海佑希在日本明治安田生命保险公司进行的有关 “理想上司”的调查中,连续6年位居榜首。从排名靠前的阵容来看,比起那些性感女星,中国男性更喜欢“清爽”、“清纯”的类型。



能年玲奈


此外,因NHK晨间剧《海女》而一炮走红的能年玲奈排在第九位。一位30多岁的中国医生表示,“我从没见过像她那样眼神清亮的女星”。



山口百惠


而中国的中老年男性与年轻人的口味完全不同。在北京、上海、沈阳、南京四地,排在第一位的是山口百惠。80年代在中国全国播出的红色系列电视剧让中国广大男性认识了这位来自日本的女星。



田中裕子


排在第二位的是80年代红遍世界的NHK晨间剧《阿信》的田中裕子,中国自85年起开始播出配音版《阿信》。据NHK提供的数据,《阿信》在北京的收视率曾创下75.9%的记录。



中野良子


此外,和高仓健共同主演了电影 《追捕》的女星中野良子排在第四位。



户田惠梨香


20-50 岁中国男性喜欢的日本女星:


第一名:新垣结衣


第二名:天海佑希、上野树里


第三名:户田惠梨香


第四名:长泽雅美


第五名:滨崎步


第六名:绫濑遥


第七名:广末凉子


第八名:渡边麻友、上户彩、柴咲幸、石原里美


第九名:能年玲奈、苍井优、杏、铃木保奈美、松隆子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