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日本影片《恋爱回旋》将在中国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8-3-5 17:01: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北京3月4日电 (记者白瀛)以乒乓运动为主题的日本爱情片《恋爱回旋》,将于本月9日起在中国上映。影片因会集新垣结衣、苍井优、广末凉子三代日本知名女演员而受到广泛关注。据介绍,影片中,富田多满子(新垣结衣饰)是曾经的天才乒乓球少女,年近三十恋爱、工作一事无成。后与被妻女抛弃的前职业拳击手萩原久(瑛太饰)组成混合双打搭档,征战全日本乒乓球锦标赛;在重启事业新篇时,爱情在他们心中悄然萌发…… 体育题材影片向来具有很大的拍摄难度,以乒乓运动为主题影片更是凤毛麟角。据介绍,为拍好这部电影,剧组参考了大量职业选手比赛视频;水谷隼、石川佳纯、吉村真晴、伊藤美诚等日本优秀乒乓球运动员也客串了影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足立梨花首次主演黄金时段日剧

    日本票房:《马戏之王》连庄 《

    妖猫传日本评价如何 影评:盛唐

    《哆啦A梦》最新剧场版预告公开

    菜菜绪新代言展示美背 吐露三十

    妻夫木聪主演人性推理剧 和竹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