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逃避可耻却有用》拍续篇?官网一句话引发粉丝大讨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26 14:40: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2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新垣结衣主演的TBS台电视剧《逃避可耻却有用》于20日迎来了大结局。当天,官方网站上的一句“我们在下次的《逃避可耻却有用》中再会吧”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关注。


20日,电视剧《逃避可耻》的官方网站更新了“现场报道”节目。在该节目中,分别公布了新垣结衣、星野源、石田百合子等人的短片以及杀青感言。


其中,节目最后出现的一句“我们在下次的《逃避可耻却有用》中再会吧”成了网络上一个热议话题。这句话引起了该剧粉丝的热烈讨论,“难道还有续篇?”、“官网是在暗示会拍摄特别篇么?!”、“好期待续集啊~”。(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袁蒙、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