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日本电影《恋爱回旋》成都点映 新垣结衣、瑛太“一拍即合”

作者:杨帆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2018-3-4 19:23: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恋爱回旋》海报。


封面新闻讯(记者 杨帆)由新垣结衣、瑛太主演,广末凉子、苍井优、濑户康史、永野芽郁等联合出演的《恋爱回旋》将于3月9日在国内上映,3月4日,该片在成都举行点映和媒体看片会。近年来中国进口电影中,日本影片比例不高,因此这部以乒乓球为主题的爱情电影也颇受喜欢日本电影的影迷关注。


电影《恋爱回旋》中集结了新垣结衣、苍井优与广末凉子三代女神。其中新垣结衣以阳光治愈的微笑圈粉无数,在中国成为最受欢迎的日本女星之一,被无数宅男奉为不二女神;苍井优作为森系女神代表,从被岩井俊二发掘后便以出色的演技横扫无数奖项,塑造出诸多经典角色,其清澈纯洁的形象深入人心,获得了中国网友的拥趸;广末凉子则被称为“二十世纪末的美少女”,出道时的她身上所拥有的少年感和清透感征服了无数人。


新垣结衣十年前以《恋空》崭露头角,拿下四大奖项之一蓝丝带奖最佳新人,从此与蓝丝带结下了不解之缘,不久前还凭《恋爱回旋》拿下蓝丝带影后,终于圆梦。有趣的是,和新垣结衣一样拿下蓝丝带影后的苍井优,在本次蓝丝带奖项惜败于新垣结衣,但却使《恋爱回旋》拥有了两位蓝丝带影后联袂出演的殊荣。此外,苍井优在日前也凭借出色演技斩获旬报奖影后,实力可见一斑。



广末凉子


和新垣结衣在片中演对手戏的男星瑛太单纯的特性让他像一张白纸,每一个角色就是纸上的挥毫泼墨,让人觉得这就是瑛太原本的样子。《交响情人梦》中的黄发提琴手、《最后的朋友》中的妇女之友、《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中的颓废男和《最完美的离婚》中的神经质男等角色,都让大家眼前一亮却又觉得理当如此。不得不提的是,电影《恋爱回旋》男女主角瑛太与新垣结衣都曾获得过学院奖最佳主演,此次“日剧奥斯卡”的影帝与影后“同台竞技”,实在引人期待。



新垣结衣


继创作《胜者即是正义》等作品后,导演石川淳一与编剧古泽良太这对黄金搭档再度携手《恋爱回旋》。片中新垣结衣饰演的女主角多满子失恋后回到家乡小镇,偶然发现母亲当年经营的乒乓球俱乐部仍有会员,在一系列阴错阳差的际遇中,作为曾经的天才乒乓少女,多满子决定以参加全日本乒乓锦标赛的方式挽回前男友。为达成这一目标,她成功说服俱乐部会员报名参加男女混双项目,却不想队友们竟是“虾兵蟹将”:一对中年夫妻、一个高中差生、一名家庭主妇和一位离异工人。


可想而知,这样临时组合的阵容搭配,首轮比赛就遭到“碾压”式溃败。接连遭受打击的多满子在瑛太饰演的男主角萩的帮助和鼓励下,带领队友们重拾信心,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夜以继日的训练,再次登上全日本乒乓锦标赛的赛场。影片将温情元素和燃情热血融合,令人耳目一新。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票房:《马戏之王》连庄 《

    妖猫传日本评价如何 影评:盛唐

    《哆啦A梦》最新剧场版预告公开

    菜菜绪新代言展示美背 吐露三十

    妻夫木聪主演人性推理剧 和竹内

    《花样男子》续篇开拍 杉咲花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