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高畑充希获封面女郎大奖 石原里美时尚杂登场最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3-3 11:3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由网络书店Fujisan主催的“封面女郎”大赏正式出炉,女星高畑充希在2016年份发行的近万册杂志中最多次登上封面,成为了年度封面女郎,高畑充希的登顶也阻止了过去两年排名第一的石原里美三连霸的脚步。


高畑充希表示这次获奖自己也觉得非常意外,从小就很喜欢看杂志的她并未想过未来也能成为杂志的封面女郎,现在梦想成真,还觉得有些不真实,没想到去年自己上么那么多杂志的封面,今年一定会继续努力。


除总榜之外,今年杂志榜单也计算了分类别的排名榜单,石原里美在时尚、美妆类杂志的榜单中排名首位,西野七濑登上了最多娱乐情报杂志的封面,偶像杂志榜单登顶的则是SUPER☆GiRLS成员浅川梨奈,泳装照部门则由石川恋拿下冠军。最后今天特别设立的话题奖颁给了为《周刊Playboy》拍摄兔女郎封面的二阶堂富美。


第三届封面女郎大奖排名如下:


1.高畑充希


2.有村架纯


3.石原里美


4.西野七濑(乃木坂46)


5.桐谷美玲


6.广濑铃


7.平手友梨奈(榉坂46)


8.绫濑遥


9.石川恋


10.白石麻衣(乃木坂46)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