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世界最美面孔榜单出炉 石原里美赤西仁日星首位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2-28 14:02: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石原里美、赤西仁分获世界最美面孔日星首位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票选出的“世界最美面孔100人”名单于日本时间27日正式出炉,日本艺人中女演员石原里美排名最高,为第19位。男艺人的最帅排名中赤西仁位列第34位,在日本男星中拔得头筹。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在女星的排名中石原里美是第三次进榜,去年排名第25的她今年名次有显著提升,刷新了自己的最高名次,去年排名第8位的女星桐谷美玲今年则下滑至第31位。入榜女星还包括神AKB48成员岛崎遥香,模特兼演员的佐佐木希。在女星榜单上排名第一的是去年也获得榜单1位的韩国女子组合Afterschool成员Nana。


在男星榜单上上榜的日本艺人包括赤西仁、竹野内丰、金城武三人,去年入榜并得到了日本男星最高排名的本田圭佑今年没有上榜。在男星榜单中获得一位的是去年排名第四,出演电影《摇滚年代》、电视剧《新飞越比弗利》的男星蒂亚戈-博内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