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搞笑艺人20年偷制服超600件 曾因痴汉行为被捕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2-28 14:0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搞笑艺人高桥健一(上图左)因盗窃制服被捕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搞笑组合king of comedy成员高桥健一日前因潜入东京都内的高中偷窃女生制服被东京警方逮捕,高桥健一承认了犯罪事实并交代自己偷制服已有20年。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高桥健一是在今年4月25日下午潜入世田谷区的一所公立高中,从体育馆的更衣室中偷走了制服衬衫、裙子等24样物品时被捕的,去年12月江东区一所公立学校的女生制服也发生被窃事件,根据摄像头拍摄到疑似犯人所驾驶的轻型卡车,警方锁定了嫌疑人对象,并逮捕了正在实施盗窃的高桥健一。26日警方从嫌疑人高桥所居住的自宅内搜到并收押了装有制服等相关偷窃物品的大型塑料袋共70袋,共有50所以上分布在东京都内以及邻近县的高校被窃,被窃物品超过600件。根据犯罪嫌疑人高桥的供述,自己从20年前开始偷窃女生制服等相关物品,由于自家住在比较安静的住宅街,驾驶轻型卡车出入方便。父亲原本经营运送业务,3年前因健康问题赋闲。母亲已去世,居住在一楼的父亲很少过问自己在2楼的生活,因而偷窃制服一事一直未被发现。


该艺人所属事务所在高桥被捕后电话通知的他的亲属,并出面向相关人士致歉。2007年7月高桥就曾因电车痴汉行为被捕,同年12月被释放。组合相方今野浩喜在对方活动自肃过程中一直单独活动。目前二人预定出演的剧场表演、电视录制活动以及预定出演的舞台剧等活动均临时停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