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小向美奈子三度吸毒被捕 正式被判入狱1年半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4-28 13:03: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向美奈子三度吸毒被捕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性感女星小向美奈子今年2月因第三度涉毒被捕,被揭发在家中藏有兴奋剂和吸毒道具的她,早前于初审被求刑两年,而昨日案件终审,约早上9时许,小向穿上整套黑色西装现身东京地裁,被宣判即时执行1年半实刑,被法官因她依赖药物的程度太深,加上她本人亦表示会反省和希望对社会做出贡献,因此告知小向不能缓刑,而她亦默默点头表示明白及接受裁判结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