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ASKA因涉毒被捕 酒井法子复出受阻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10:17: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歌手兼演员的日本艺人酒井法子 五年前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而被逮捕。去年出演了电视剧《黑色报告书》和谈话节目《さんまのまんま》(关西电视台),开始逐渐活跃在荧屏上。今年1月份发行了她的新Mini专辑《涙ひとつぶ》(SPACE SHOWER MUSIC)。通过举行握手会、参加电台节目等活动,意图复出 演艺圈。


某位娱乐记者这样说道:“事实上,虽然她至今仍未能真正意义上的复出,但是这是一些时代背景下才有的事。”


他还说:“如果是在以前,像酒井这样有实力的艺人的话,应该早就可以回归到电视上了。在70年代后半期,著名歌手之类的陆陆续续因为毒品犯罪的嫌疑被逮捕,演艺圈里的毒品泛滥也渐渐浮出水面。但是,他们并不需要多长时间就可以复出。当然,他们之后的演艺生活也多少会受到局限,可是他们过去犯的罪会比较快被人们忘掉。也许是因为当时的电视并不像现在这样难做,而且大家也都比较宽容吧。实际上,也有些歌手被捕后不久自己的唱片销量上升为第一名。”


到了80、90年代,这种倾向也并没有改变。“因唱片大热而被拯救的歌手和著名的原运动选手虽然被逮捕了,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后,就会被认为‘犯罪的事已经过去了’,也就渐渐在媒体上复出了。尽管如此,酒井法子被捕已经过去五年了,至今未能真正复出是因为就算用以前的常识来看待,也会被认为是不同寻常的事。”(同)


关于这件事的理由,某电视台有关人员举出了5月份对酒井来说非常惨痛的事件作为例子。“ASKA 因涉毒被捕,实际上是把酒井推离了电视荧幕。这件事让大家回忆起了酒井的涉毒事件。这样一来,电视台就很难再录用她了。如果录用她的话,无疑会遭到抗议。如今各电视台对观众的反响都很敏感,因此也就没有理由录用酒井了。例如,如果邀请她出演电视剧或综艺节目,可能会受到大众的关注,收视率可能也不错。但是,这是赞助商不了解情况吧。如今的时代,观众可以直接打电话向赞助商抗议,除非有实力雄厚的赞助商支援酒井,不然此后她能够真正意义上复出演艺圈的可能性很低。”


似乎对酒井来说,ASKA的被捕是一个巨大的失误。(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