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60岁日本歌手清水健太郎因吸毒嫌疑第六次被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4-7-20 8:46: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读 ]今年60岁的歌手清水健太郎(本名园田岩),因吸毒而违反了日本的毒品取缔法被捕。清水健太郎过去也曾因吸毒和逃跑被捕,而现在是他第七次被捕了。


60岁日本歌手清水健太郎因吸毒嫌疑第六次被捕


清水健太郎(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编译/琳琅) 据日本媒体最新报道,今年60岁的歌手清水健太郎(本名园田岩),因吸毒而违反了日本的毒品取缔法被捕。清水健太郎过去也曾因吸毒和逃跑被捕,而现在是他第七次被捕了,并且是第六次因吸毒被捕。他在供词中称,以为是合法药物才使用的。


据涉谷警署指出,今年5月22日晚上,在东京涉谷的路上,警方发现清水健太郎形迹可疑,于是进行例行盘查,结果他的腿不停摇晃,并小声喃喃自语,从他的言行等各种迹象显示他吸毒了,于是被带回警署接受尿检。


经过尿检后发现清水健太郎使用了名为“α‐PVP”的合成毒品,遂于6月6日在其家中将其逮捕。并将以清水健太郎今年5月在东京近郊吸毒嫌疑,于8日送检。


所谓“α‐PVP”是今年3月最新被认定的合成毒品,吸食后会因各人体质差异出现不同症状,最严重会致死。清水健太郎在接受调查时辩称:“我服用了,但我不知道它违法。”


清水健太郎1976年凭借出道歌曲《失恋酒店》大受瞩目,横扫各大唱片大奖新人奖,曾一度风光无限。但从1983年到2010年,前后因吸毒和违法逃逸共被捕六次,还曾坐过牢。


最近一次因吸毒被捕是2010年,清水健太郎于同年11月被判处1年10个月的有期徒刑,去年夏季出狱。他从2008年开始就没有什么演艺工作,警方称他目前是无业状态。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