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可苦可乐 暂停演艺活动半年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5-5-7 14:51: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流行二人组合kobukuro(中文音译:可苦可乐)由于身体方面原因,决定暂停演艺活动,休养半年。



<左>:黑田俊介 <右>:小渕健太郎


吉他手&主唱(chorus)的小渕健太郎自去年年末开始声帯的状况就一直不好,持续有高音域发声时肌肉异常硬直的症状。经过专业医师的诊察,这是由于声帯使用过度而引发的“发声时颈部dystonia”症状,要经过半年左右时间的疗养才能够得到改善。



另外,团体的另一位主唱 黑田俊介的腰痛症状也恶化了。喉部也显出了相当疲劳的症状,被诊断有必要接受与小渕的修养时期同等程度的疗养。


在结束了28日在北海道 召开的全国TOUR的最终公演后两人进入了修养期。预定于11月举行的FANS活动被迫中止,专辑的发售与正在商讨中的东北 公演的召开等等,演唱会活动也视修养期间的情况而定。


图片来源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