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朝五晚九》追加卡司 古川雄辉速水直道参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9-21 9:39: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朝五晚九》举行制作发表会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改编自相原实贵同名漫画,由石原里美担任主演的富士台秋季月九剧集《朝五晚九》日前在东京都内的宾馆举行了制作发表会,并公开了追加卡司,古川雄辉、速水直道等俊男美女阵容宣布参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剧中古川雄辉将饰演从学生时代就开始单恋女主角樱庭润子(石原里美饰)的精英白领三岛聪,与润子同样在英语培训班担任老师的闺蜜山渕百绘由高梨临饰演,出演培训班事务员毛利真沙子的则是八年未出演电视剧的纱荣子。速水直道将饰演培训班的混血人气教师木村亚瑟,从纽约本部来到日本就任的教师清宫真言则由田中圭饰演。主演石原里美表示,从13年前出道开始大概有8年左右的时间每年自己都会写下未来的目标,每年她的愿望中都会写上希望能够主演月九纯爱剧集,今年终于能够得偿所愿自己感到十分高兴。而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星川高岭的山下智久则表示,剧中自己的角色是个和尚,同时也是个怪人,一些思考方式与常人不同,不过也感觉很新鲜。剧中到拍摄了不少僧侣修业的镜头,比如挑战瀑布修行等,在拍摄时候自己也觉得在瀑布的冲刷下自己的烦恼也随之消失,体会到了“悟”的境界。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