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豪华卡司再集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3-14 10:16: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山下智久主演,时隔7年再度复活的富士台名作《Code Blue紧急救治》将于夏月九档播出,7年前还是新锐演员,现在已经成长为主演级的成员新垣结衣、户田惠梨香、比嘉爱未、浅利阳介五人组将制度集结。


《Code Blue紧急救治》描绘的是五名菜鸟医生在紧急救治直升机医务组成长的故事,2008年播出的第一季平均收视就有15.9%,2010年升格至月九档播出,收视率也随之上涨到16.6%,集结原成员出演的该剧第三季,将是富士台现在低迷收视率的一根救命稻草。新一季的《紧急救治》将延续第二季时间线,描绘7年后五人都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医生,继续在医务组带新人的故事。主演山下智久表示五人许久未见,再次重逢觉得彼此都成长了很多,这次也会将全部热情倾注近作品,希望观众能够喜欢新一季的《紧急救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