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棒!山下智久龟梨和也睽违12年再合作新剧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7-2-20 8:57: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TV新剧《我命中注定的人》



山下智久、龟梨和也



新剧女主角为木村文乃


搜狐娱乐讯 山下智久和龟梨和也睽违12年再合作,主演NTV4月档新剧《我命中注定的人》。二人将结成限定组合“龟和山P”,共同演唱电视剧主题曲,两人曾于2005年合作《野猪大改造》,新剧女主角为木村文乃。


据悉,该剧由《求婚大作战》编剧金子茂树执笔,四月播出。龟梨和也饰演相信命中注定、但却因为过于正直而被女性打击的男主角正木诚;木村文乃(8P)饰演不相信命运、追求现实心安恋爱的女主角湖月晴子,她将与龟梨和也展开一段爱情喜剧。山下智久则以一个自称是“神”的谜之男子登场,劝说两人要相信这段“命中注定的恋爱”。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