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堀北真希客串玩梗《野猪大改造》 引发粉丝热狂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2-22 10:40: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堀北真希客串龟梨和也新剧重现10年前经典动作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本季度NTV大玩花样推出的三大剧集交叉客串企划中,20日《彼岸花》主演堀北真希客串了龟梨和也主演的剧集《怪盗山猫》,二人重现了10年前曾在NTV共演过的经典剧集《野猪大改造》的经典台词,在网络上引发粉丝怀念狂潮。>>>>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野猪大改造》是2005年由龟梨和也主演,描绘了他所饰演的班级人气人物与游离者(山下智久饰)组成“制作人搭档”,将刚转学而来的饱受欺凌的女同学小谷信子(堀北真希饰)改造为人气王的校园青春故事。在播放当时人气高涨,剧中主题曲也销量可观,流行度相当高。在此次堀北真希客串《怪盗山猫》的一集中,在住宅区楼梯偶遇来宫(堀北真希在《彼岸花》中饰演的角色)的山猫摘下墨镜,做出了《野猪大改造》中经典的“野猪能量 注入”动作,堀北真希所饰演的来宫也跟着做了经典动作后满怀疑问,这个客串场景以山猫做出“Bicycle(在《野猪大改造》中用来表示再见)”的经典动作做结。


客串场景播出后粉丝纷纷在社交网络上发言表示还能看到十年前热播剧集的主角再次会面倍感欣喜,同时经典动作和台词被一一再现也让粉丝大为感动。比起《临床犯罪学者火村英生的推理》主角组二人在《彼岸花》中5秒不到的客串镜头,这个玩转10年前经典的客串段落显得诚意满满。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