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NTV土九档期移至十点 开档剧“修二与彰”重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2-20 11:09: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四月开始NTV经典土九档期宣布移动至晚十点播出,开档首部新剧将由KAT-TUN成员龟梨和也主演,同时12年前与龟梨和也共演《野猪大改造》的山下智久也将参演,2005年大卖200张单曲的限定组合“修二与彰”重聚。


NTV土十档期首部新剧定名为《我就是命中注定的人》,编剧由曾执笔《世上最难的恋爱》《今天不上班》的金子茂树担任,龟梨和也将饰演即使一再被甩仍相信“命中注定”恋爱主人公正木诚,山下智久则饰演推动正木恋情进展的神秘男子。女主角湖月晴子由木村文乃饰演,晴子面对爱情从不相信“命中注定”,而是更为信任“安心、安全”的恋爱关系。



据悉新剧主题曲也将由龟梨和也、山下智久组成限定组合献唱,历经12年“修二与彰”变身“龟与山P”,期待新组合也能够像当年一样热卖,为NTV移档的土十档期打响开门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