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伊藤英明将主《火星异种》 豪华卡司加盟出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8-1 6:01: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火星异种》主要卡司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三池崇史导演新作《火星异种》日前确定将由演员伊藤英明担任主演,拍摄真人电影版,演员武井咲、山下智久、山田孝之、小栗旬等豪华卡司也将加盟。>>>>>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火星异种》改编自累计发行超过1100部的人气漫画原作,描绘了以近未来的火星为舞台,一批经过特殊手术后拥有了昆虫能力的超能英雄们故事的科幻大作,出演该片的卡司阵每人均需要2小时以上的特殊化妆才能出镜,饰演女主角秋田奈奈绪的武井咲表示,自己也是首次出演需要特殊化妆的角色,虽然化妆时间很长很辛苦,但是一想到拍出来的效果就令她感到十分期待。偶像组合News前成员山下智久是首次出演三池崇史作品,他表示没想到这样的角色邀约会给他这样的偶像演员,并表示能够出演这样的角色是自己的荣幸,主演伊藤英明是非常值得依赖的大哥,自己会和出演阵容一起努力,演好这部作品。另外将在该片中出演主要角色的还包括演员山田孝之、小栗旬、菊地凛子、加藤雅也、小池荣子、筱田麻里子、泷藤贤一以及太田莉菜等人。电影版将在原作的基础上进行部分改动,并增加了原创人物榊原,这一角色将由在好莱坞电影《金刚狼》系列中表现出色的女演员福岛莉拉出演。


三池崇史的这部新片预定将在2016年2月制作完成,同年黄金周上映。今年8月三池崇史导演将带领剧组前往冰岛取景拍摄,这也是日产电影首次在冰岛拍摄外景。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