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武井咲将主夏火十漫改剧 搭档泷泽秀明演禁断爱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5-26 6:51: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武井咲、泷泽秀明首次合作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武井咲日前确认将主演夏季TBS火十档新剧《毫无保留的爱》,在剧中武井咲将与泷泽秀明首次搭档,上演一段禁断恋情。>>>>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毫无保留的爱》改编自北川美幸2008年完结的同名人气漫画,武井咲饰演在化妆品公司宣传部门工作的女主角栗原未亚,一直以来向往工作家庭两不误的未亚在被一直交往的男友阳太(高桥光臣饰)求婚后,得知需要辞职回家做全职太太而感到犹豫。失去恋情的她投身于工作时,发现此前曾有一面之缘的男性三好海里(泷泽秀明饰)居然是自己公司的副社长,而且正好指导她的工作,在长时间的相处中未亚对海里渐生情愫,但却发现海里已经结婚,一段办公室恋情骤然转变为出轨禁断恋。中村苍在剧中饰演对手公司的精英销售人员,而水泽惠丽奈、特林德尔玲奈在剧中饰演与女主角合租房子的另外两名租客,剧集以恋爱群像剧的方式展开。


泷泽秀明在《双头犬》后已有7年未出演TBS系剧集,他表示这次的恋爱剧情非常复杂,其中也有难以言明的隐情,不过男女主角的恋爱非常纯粹,观众一定会喜欢这段苦恋。自己这次出演副社长这样的角色,在私生活、工作中都与女主有所接触,而且将一切处理得井井有条,自己也非常向往这样的男性,认为人物设定非常帅气。而女主角武井咲表示这次饰演的角色与自己年龄相近,对生活的感受也很相近。不过自己此前演恋爱剧时还是以恋爱喜剧居多,像这样带有成熟气息的角色而不多,自己也十分期待剧集开拍。不过另一方面要涉足全新的领域也有些许不安。希望自己在摸索中创作的未亚这一角色能够得到观众喜爱。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