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泷泽秀明首主演电影 与清水崇合作挑战恐怖片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7-1 23:3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泷泽秀明、门胁麦将演清水崇新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偶像组合“泷与翼”成员泷泽秀明日前确定将主演人气恐怖电影《咒怨》系列导演清水崇执导的新片《婴灵使》,这也是泷泽秀明暌违17年重回大银幕并首次担任电影主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2002年正式CD出道,并在此前就已经参演过大热电视剧的泷泽秀明意外地几乎没有出演电影的经验,上一次参演电影还是2000年秋元康执导的《川流不息》,当时泷泽秀明也只有10几岁,此次正式挑战主演电影,还是首次参演恐怖片,泷泽秀明表示自己因为完全没有经验,很期待这类电影将如何拍摄。《婴灵使》启用完全原创的剧本,泷泽秀明在片中将饰演能够操控婴灵诅咒成年人的神秘男子,故事以失踪的孩子和与孩子有关的大人纷纷奇怪地死亡一事为轴展开,剧中将使用不少特殊化妆效果制造恐怖气氛。导演清水崇表示,这次能够与泷泽秀明合作,希望拍摄出更为疯狂的恐怖片,令这一角色名留恐怖片历史。目前电影已定于7月1日正式开机拍摄,参演演员包括门胁麦、Hey!Say!JUMP成员有冈大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