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国民美少女甄选时隔三年启动 获胜者将主演电影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2-3 17:57: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民美少女“前辈”登台宣传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演艺事务所奥斯卡制作主催的“第15届全日本国民美少女甄选”日前确定将时隔三年再度启动,此前的获奖者武井咲、刚力彩芽、河北麻友子、吉本实忧、高桥光登台为甄选宣传,并介绍了本届甄选冠军的豪华奖励。


曾获得第11届大赛最佳模特,最佳媒体奖的武井咲表示,希望能够有更多有梦想的少女前来应募,参与甄选将是她们迈向梦想的第一步。同时她回忆了自己参与应募当时的情景,笑称借用朋友家漂亮的玄关做背景拍摄了应募照片,为形象非常努力。


发布会上介绍了本届甄选冠军将获得300万日元奖励,并成为奥斯卡制作30周年纪念电影的主演。河北麻友子表示自己当时参加的那届冠军奖励是200万日元,笑称如果奖金提高自己的干劲也会更高。


今年国民美少女冠军的奖励除了奖金、纪念电影的主演外依然有电视剧主演、歌手出道等奖励,同时本届奖项设置依然是包括审查员特别奖在内的六个奖项,8月8日举办最终甄选大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