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武井咲接班米仓凉子 7月将主《黑色皮革手册》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5-18 14:31: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武井咲日前确定将主演7月开始播放的朝日台木九档期新剧,接班前辈米仓凉子,首度挑战出演松本清张作品《黑色皮革手册》。


《黑色皮革手册》描绘了背着双亲债务,在银行做派遣职员的同时搜集证据,凭借一本写满黑色皮革手册的权贵把柄勒索1亿8000万日元,变身成为银座俱乐部妈妈桑的女性一生。这部作品是武井咲同事务所前辈米仓凉子走红之作,此前山本阳子、大谷直子、浅野裕子等女星均诠释过这一角色。


武井咲表示最初很怕接下这样一部经典剧集的主演,但是在准备期就萌生出期待感,自己以前的角色多是正义的小伙伴类型,像这样的恶女角色还是首度挑战,自己十分期待拍摄。


此前米仓凉子版的《黑色皮革手册》是在2004年播出的,播出后获得平均收视15.7%,最高17.7%的收视纪录,获得了相当高的评价。武井咲也表示和前辈一起吃饭的时候从前辈处得到很多指点,希望这次的表现能够被前辈认可。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女团PRISTIN现身金浦机场 飞日

    “电车男”变身“电话男” 伊藤

    批评家大赏颁奖 《滚烫的爱》获

    日本10大最美女优排行榜曝光

    井上真央复出电影拍摄中 来年春

    首对艺人同性情侣宣布分手 曾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