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武井咲再曝恋情 连日前往TAKAHIRO家中被拍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3-17 12:5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武井咲TAKAHIRO再曝恋情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武井咲日前被拍到连日前往“传闻中的男友”TAKAHIRO家中,打破此前二人被曝恋情后宣布“再也不见面”的誓言,恋情转入地下后再次明朗。>>>>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武井咲在3月中旬被拍到连日前往EXILE主唱TAKAHIRO家中,十分熟悉地进入公寓,仿佛回到自家一样。根据知情人爆料二人在去年12月还曾在东京都内著名餐厅相约吃饭,TAKAHIRO为女友准备了惊喜庆生聚会,邀请到二人共同的友人一同参与聚会。2月22日在女演员森宽和社交网站上上传的武井咲照片中隐约可见她左手无名指戴着的戒指,有不少眼尖的粉丝指明TAKAHIRO也戴着相同戒指,二人此前已转入地下的恋情疑似再次曝光。


武井咲与TAKAHIRO于2014年共演电视剧《战力外搜查官》相识,2015年春开始交往,去年5月TAKAHIRO被拍造访武井咲家中恋情曝光后二人分别否认,武井咲还曾表示今后不会再与TAKAHIRO单独见面,绝口否认恋情。此次地下恋情再次被拍,或将对二人形象产生影响。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