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吴宇森翻拍名作《追捕》 福山雅治张涵予参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3-17 13:00: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山雅治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歌手、演员福山雅治日前确定参演由吴宇森执导,翻拍自已故影星高仓健名作的电影《追捕》,这也是福山雅治首次参与拍摄海外电影。>>>>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新版《追捕》由吴宇森担任导演,福山雅治与中国演员张涵予出人主演,制作费用超过3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亿元),空前强大的制作和参演阵容令该片颇受瞩目。高仓健版《追捕》是中国在上世纪80年代首次引进上映的海外电影,广受好评且在中国观众心目中地位很高,此次新版《追捕》将对旧版做出一些情节上的调整,当年由高仓健演出的检察官角色最终确定改为律师,由张涵予出演,福山雅治则将饰演已故影星原田芳雄饰演的警察一角。该片将使用汉语、英语和日语三种语言台词拍摄,并定于今年夏天在大阪、九州取景。


福山雅治表示自己是首次出演有这样激烈动作戏的电影,同时自己一直很期待能够参演吴宇森导演的作品。《追捕》的故事以日本为舞台,中国、日本乃至亚洲都对这个项目神十分关注,自己也会努力演好角色,如果能够扩大自己的知名度是再好不错的事。导演吴宇森则则表示以前就十分向往与高仓健共事,虽然现在已没有这样的机会,但看到这个项目自己毫不犹豫地接下,算是对高仓健先生的缅怀。同时他提到福山雅治是他心中出演警察角色独一无二的人选,听说他接下这个角色时自己心里相当高兴,对电影的开机抱有十足的期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