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福山雅治春月九卡司意外 曝女主角启用无名新人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2-18 13:3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山雅治新剧《情歌》或将启用无名新人演女主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预定将于4月开播,由福山雅治担任主演的富士台春档月九日前被爆女主角将启用刚刚出道1年,从未有过演戏经验的无名新人。事务所强推新人的做法也遭到业界批判。>>>>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去年刚刚与女演员吹石一惠闪电结婚的福山雅治此次是婚后首次主演电视剧,也是时隔多年再回月九主演位置,这使新剧的状况颇受瞩目。这部名为《情歌》的新剧围绕着由福山雅治饰演的前音乐人神代与有残疾的女主角相遇后,通过音乐找回了人生的希望而展开。此次被爆担任女主角重要位置的是福山雅治同事务所的新人,刚满20岁出道仅一年的创作歌手藤原樱。有相关人士爆料,藤原樱出演福山雅治这次的新剧是事务所方面早就与电视台敲定的。此后女主角也进行了长时间的甄选,要找到20岁左右有演唱功底,又适合该角色位置的女演员并不容易,包括小松菜奈等小有名气的年轻演员,到后来条件放宽后已成名的女演员都来试镜,最后敲定的却是福山雅治带来的新人,实在令人跌破眼镜。


对于这次事务所强推新人上位业内也批判声连连,有业内人士透露,制作人以及制作方是接受福山雅治的推荐才接受这名新人担任女主角的,甚至连女主角的角色名也已经改成了与演员相同的“小樱”。最近月九档期收视状况不佳,制作方希望仰仗福山雅治的出演拯救收视,其余配角也已经早早安排好,菅田将晖、田中哲司、水野美纪以及夏帆等实力派演员均将加盟这次的月九出演,而无名新人首次触电就担任这样重要的女主角角色,着实令人不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