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福山雅治新剧女主确定 20岁新人歌手藤原樱出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2-22 10:4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藤原樱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福山雅治担任主演的富士台4月期月九新剧《情歌》此前炒得沸沸扬扬的女主角终于尘埃落定。从约百人的甄选中脱颖而出的新人女歌手藤原樱将担此重任,饰演剧中在福利院长大,背负着孤独的女主角。>>>>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藤原樱在去年3月刚刚发行迷你专辑出道,在月九女主角的甄选中凭借压倒性的歌唱实力进入了最终审查。福山雅治也十分欣赏她的音乐才能,因而虽然她没有演技经验,也确定由她出演女主角,并将角色名也改为与她本名相同的“樱”。


藤原樱表示出道不久就能成为女主角自己根本没办法相信,现在还怀疑一切是不是在做梦,一点实感都没有。藤原坦言自己完全不懂演戏,在甄选的演技环节也只是希望享受自我,没想到竟能中选,这次自己会在实力派演员云集的现场好好学习表演。


福山雅治的新剧《情歌》描绘了自感江郎才尽而离开了音乐界的前音乐人在偶遇了背负着沉重过去,同时拥有天籁般声音的女主角后二人心灵相通,重振生活希望的故事。此次公开的卡司除首次触电的女主角藤原樱外,夏帆、田中哲司以及水野美纪也将加盟该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