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老牌男星颈椎脱臼 强忍四肢麻痹坐着演戏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3-17 12:5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西田敏行3月初还主持颁奖



西田敏行演出新剧《家族的形式》后半段都坐着演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老牌男星西田敏行纵横演艺圈数十年,演过无数经典日剧、电影,包括《白色巨塔》、电影《鬼压床了没》,是戏剧圈不可或缺的长青树。而他圆润外型十分讨喜,最近却身形暴瘦,传出是因为颈椎轻微脱臼,导致四肢麻痹,即将在4月全面停工动手术治疗。


西田敏行3月初带病为日本电影金像奖担任主持,全程都坐在舞台上非常敬业,近期和“SMAP”香取慎吾、上野树里合作新剧《家族的形式》,但是剧中后半段都坐在沙发上,而且在故事中也患病,身形越来越瘦,看起来表情憔悴。他的妻子接受日媒采访时表示,他因为从床上摔倒所以颈椎越来越痛,在不影响工作行程下坚持到现在,预计4月工作暂停专心手术治疗。


据医生说明,西田敏行是在身体最没有防备的情况下受伤,颈椎又是掌管四肢神经的重要部位,脱臼导致全身麻痹。而他2001年也曾动过颈椎手术,这次再度发病令大批影迷十分担心,大家纷纷发文鼓励他早日康复。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