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抱着黄金飞翔"杀青会 妻夫木聪昌珉现身东京

作者:左起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4 21:0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电影《抱着黄金飞翔》10月15日在东京举行了电影杀青会,主演妻夫木聪与共演的浅野忠信、桐谷健太、沟端淳平、沈昌珉、西田敏行,导演井筒和幸出席了杀青会。妻夫木聪和导演井筒是首次合作,关于这次合作,妻夫木聪坦言:“每天都很刺激。之前听说他在现场很严厉,导演毫不妥协的态度让我深感‘拍电影不是很简单的事’。”又感慨道:“这是迄今为止最酷的一部日本电影,大家可以感受到这六个男人的生活状态。”


影片的原作是作家高村薰的同名处女作推理小说,小说获得了第3届日本推理悬疑小说大奖。故事背景是日本大阪,妻夫木聪饰演的主人公幸田想要把藏在银行地下室的价值15亿日元的黄金偷到手,队长北川(浅野忠信饰)、情报处理专家(桐谷健太饰)、筹谋人春树(沟端淳平饰)、爆破专家MOMO(沈昌珉饰)、身为远电梯工程技师的咨询顾问(西田敏行饰)组成了盗取黄金的团队,执行这项大胆的抢夺计划。


浅野坦言“我本人非常喜欢这部影片”,桐谷健太则表示“这是一部十分稳重而帅气的作品”,沟端淳平直言:“能够出演井筒导演的作品是我的梦想,现在站在这里感到很幸福。”首次出演电影的昌珉,拍摄影片时档期与东方神起的巡演冲突,因此经常要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偶像和冷静沉稳的角色之间转换,这让他对表演倍感担心,但他表示:“这是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演出来的,我不后悔。这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经验。”


西田敏行和井筒导演早在2003年的电影《动起来》便有合作,“井筒导演在拍摄电影的时候看起来最幸福了。在《动起来!》中我们听到了灵歌,《无敌青春》中用了摇滚乐,这次可以听到爵士乐了”,这也是他们近十年后的再次合作。对井筒导演而言,电影的拍摄完成了他近二十年的心愿:“从读到书的那一刻起,我就想把它拍成一部有趣的电影,但是(当时)自己的能力有限,实现起来十分困难。从那时起,我就开始各种阻挠小说的电影化工作(笑),因为我认为我可以做到。”


《抱着黄金飞翔》将于11月3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点击播放《抱着黄金飞翔》剧场版预告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