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妻夫木聪女友取消宣传真相 与旧女友同台压力大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8-15 8:3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妻夫木聪女友麻衣子 前女友柴咲幸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妻夫木聪与混血明星麻衣子此前被爆出正在交往中的新闻,双方公司并未对此予以否认,但麻里子预定次日参加的电影宣传却突然取消了行程,并在开场前30分钟才通知记者,这一事件日前爆出了真实原因:妻夫木聪前女友柴咲幸并不想与麻里子同台进行宣传。>>>>>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妻夫木聪与麻衣子交往已有两年,目前二人感情稳定,而妻夫木聪此前曾与柴咲幸有过一段已近谈婚论嫁的恋情,后来因柴咲幸疑似出轨,妻夫木聪才与之分手。目前妻夫木聪的女友麻衣子与前女友柴咲幸共同出演的电影《喰女》正值上映宣传期,有相关人士称恋爱报道传出后,柴咲幸方面不希望与麻衣子同台,因为肯定会被问到前女友与现在女友比较的问题。同时因为柴咲幸与麻衣子的名气完全不是一个级别,为了避免比较尴尬,麻衣子也选择了取消宣传行程。


●柴咲幸不愿在报道中被称为“前女友”


有媒体相关人士透露,在妻夫木聪与麻衣子的恋爱新闻传出后,柴咲幸对于报道中将她写入,并冠以“妻夫木聪前女友”头衔的报道极为不满,要求事务所向媒体发出抗议。因柴咲幸与妻夫木聪所属事务所的实力都很强,在关于报道使用字眼的角力中互有胜负,也有几家纸媒顺柴咲幸事务所的意愿,避免使用“前女友”字样进行报道。这位相关人士表示,或许当时柴咲幸与妻夫木聪分手的原因是柴咲幸疑似出轨被甩,她才对这个称呼特别敏感也说不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