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妻夫木聪被曝与混血女演员演员麻衣子交往中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8-11 8:56: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麻衣子、妻夫木聪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妻夫木聪日前被爆与混血女演员麻衣子交往中。>>>>>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二人是在2年前因共演电视剧而相识的,目前交往时间已超两年。曾多次在电影节获奖,也有不少主演电视剧经验的Top级演员妻夫木聪,自上段恋情结束之后不太有绯闻缠身,此次终于再交女友。被爆出的女演员是曾在晨间剧《太阳公公》中出演常规角色,日美混血的美女麻衣子。


爆料称,二人通常都是到对方家中约会,偶尔会在东京港区的乡土料理店或是东京目黑区的酒吧中碰面,有与二人相熟的相关人士表示,二人交往时间已经很长,彼此非常信赖,是一对关系很稳定的情侣。


妻夫木聪与麻衣子在2012年夏天拍摄富士台《东野圭吾推理系列》中相识,二人共同出演了该剧的第六集。妻夫木聪与麻衣子在现场非常聊得来,很快进入了交往阶段,当时麻衣子就曾对亲友说过,妻夫木聪是自己非常重要的人,关系一直非常稳定。


妻夫木聪的上一段恋情曾引起非常大的话题,他在20几岁的年代曾与优香、柴咲幸有两段姐弟恋,与柴咲幸的交往更是有6年之久。友人爆料表示现在工作也十分忙碌的妻夫木聪近期还没有结婚的计划,二人还是准备再交往一段时间再作打算。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