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AKB48岛崎遥香对“恋爱解禁”这一问题表示期待已久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28 20:36: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岛崎遥香毕业公演”26日在东京秋叶原的AKB48剧场举行。公演结束后,岛崎遥香接受了采访,对“恋爱解禁”发表了个人感想。


“恋爱解禁”已经成了组合成员毕业时的一个固定话题。记者一抛出这个问题,岛崎遥香就笑着说对这个问题期待已久了。她高兴地表示,这是在她宣布毕业后首次面对的一个问题,她内心很开心。


当被问及所喜欢的男性类型时,她想了想说“我喜欢帅帅的男生……”,对约会想去的地方这一问题,岛崎兴奋地说“我想去法国巴黎!”她还表示自己不是一个积极主动的人,并自嘲称没人缘。


此外,岛崎的演员事业也很顺利,她已确定毕业后接拍电视剧《超级工薪族左江内氏》(日本电视台,2017年1月14日起每周六晚间9:00播出)。在被记者问及今后的活动计划时,她谨慎地表示“有些工作不是自己想做就能做的,需要与一家家事务所的负责人商谈后才能决定。” (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