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AKB岛崎遥香曝择偶标准:不接受168cm男子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5:47: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KB48 岛崎遥香 节目告白喜欢男性类型



AKB48岛崎遥香节目告白喜欢男性类型


日本 媒体报道,偶像组合AKB48岛崎遥香4月14日参加富士台综艺节目,谈到自己喜欢的男性类型,称无法接受168的男人,最喜欢超过180的帅哥。


这档节目名为《淳·PARURU的OO打工》,内容是介绍超可爱以及超帅气的打工男女,由谐星田村淳 和岛崎遥香一起主持,节目中介绍帅气打工仔时播出了一段视频,介绍做调酒师的23岁研究生,岛崎遥香还对他进行评价,谈起了自己的理想男性。


视频最后,研究生把手插进口袋,踏上归途,岛崎遥香“哇”了一声,她说:“最初觉得他好帅,身高也有180左右很棒,如果发型变一下的话会更好。”虽然一开始印象不错,但是最后的动作似乎让岛崎遥香觉得有些做作,认为一般人不会特意那样做。


岛崎遥香还谈到自己喜欢的男性类型,她认为最好是身高180左右,对人温柔,长相帅气,有幽默感,说起身高她还看着168公分的田村淳说:“还是高个子比较好,这个(田村淳)就有点没法接受了。”另外虽然岛崎遥香本人不喜欢运动,却不喜欢恋人运动神经差,最好是文武双全,但是她也表示约会时绝对讨厌去看比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