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yui宣布自己结婚及怀孕喜讯 对象为圈外人士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5:47: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2年以一首《Good-bye days》登上红白舞台,现在以摇滚乐队“FLOWER FLOWER”主唱兼吉他手的身份活动的yui ,于17日在乐队官方网站上宣布和圈外男子结婚的消息,同时还报告了自己怀孕的喜讯。


yui在网站上更新了一篇题为《向大家报告》的日志:“很抱歉在乐队的网站上公布我个人的私事,实际上这次是要向大家报告我已结婚的事情,对方是圈外人。还有,我肚子里已经孕育着一个新的生命了”,向公众宣布了她结婚及怀孕的消息。


去年3月,yui公布了自己患上恐慌症的消息,并留言粉丝:“可能会有很多朋友为我感到担心,但是很抱歉我没办法向各位汇报近况。因为这个病我没办法随心所欲进行演艺活动,很感谢关心我的成员们。”


关于自己的身体状况,yui表示“我现在身体状况还不是很稳定,我会努力注意保持健康。如果能得到大家温柔目光的守护,我会很开心的。”


yui从2004年开始以yui的名义歌手出道,在2006年的电影 《太阳之歌》中演员出道,当年以YUI for 雨音薰的名义发布的主题曲《Good-bye days》大热,却在2012年11月以“达到极限”为由宣布停止当年年内所有活动。直到2013年1月以新组合FLOWER FLOWER的主唱兼吉他手身份出演LIVE,震惊世人。


2014年1月,媒体报道了yui因恐慌症被紧急送医的新闻,同年3月yui在博客上发布自己被诊断出恐慌症的消息,音乐节的活动也因此取消。她在博客中写道:“我会在面对恐慌症的同时,尽力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尹ROIDO/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