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练棒球不慎流鼻血 妻木夫聪表示已不再年轻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4-10-17 15:37: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练棒球不慎流鼻血 妻木夫聪表示已不再年轻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妻木夫聪15日在东京都内参加由石井裕也导演、并将于12月20日公映的电影《温哥华的朝日》完成报告会。



本片根据真实故事为蓝本进行创作,讲述了2003年加入加拿大国籍的日本棒球队“温哥华朝日军”的奋斗故事。2014年是在加拿大进行联赛的日籍棒球队“温哥华朝日军”组建100周年纪念年,面对种族差异与贫困现实,这支在加拿大生活、由日本人组成的棒球队,为了参加加拿大棒球联赛,果断加入加拿大国籍,并逐渐得到白人社会的尊重,旨在向世人传达为了梦想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


除了妻夫木聪之外,本片还集结了龟梨和也、胜地凉、上地雄辅、池松壮亮等豪华卡司阵容。不过相比其他人,妻夫木聪的棒球水平略显业余,他苦笑地表示:“每天夜里一个人到公园对着墙壁做练习,被球击中流鼻血”,还自我吐槽“自己已经33岁了,心有余而力不足”。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