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妻夫木聪首搭池松壮亮 "我们的家族"化身笨拙男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5 15:22: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妻夫木聪(左)与池松壮亮(右)


时光网讯 新锐作家早见和真的小说《我们的家族》日前确定将改编为真人版电影,担任主角的是以《恶人》等影片奠定自己演技派地位的男星妻夫木聪,饰演片中妻夫木聪弟弟角色的,是童星出身的池松壮亮,这是二人的首次共演。最近十分活跃,曾执导《田间小道的花花公子》以及正在日本热映的松田龙平新作《编舟记》的石井裕也执导筒。影片中两兄弟的母亲由演技派女星原田美枝子扮演,父亲则由长塚京三扮演。影片以独特的喜剧刻画了现代家庭的成员群像。


小说以“为了明天更好地活着,虽然这像是笨蛋的愿望,却当真是那样去想的……”的主题,讲述了面对母亲身患绝症即将离世,全家人重新凝聚在一起的故事。



小说《我们的家族》封面


忘性极大的母亲玲子,去医院接受检查,结果发现是脑瘤末期,仅剩下一周的生命。在病的侵扰下,玲子吐露了自己和曾经的恋人做的事,并说出了一直隐瞒的对家族的担忧,“我好怕家里会变的七零八落”。这个平凡的四口之家,将要面临巨额债务,家族的解体,家庭成员间的不信任等诸多问题。


影片于3月15日开拍,预计4月中旬杀青。其中妻夫木聪饰演的是打算背负起家族重担的拙笨不成器的长子浩介,池松壮亮饰演的弟弟俊平则对家族不坦诚。二人出演的是一对性格正好相反的兄弟。对这次合作,妻夫木聪表示池松是他目前最想合作的演员,并盛赞他是可以全身心投入的优秀的演员。池松则对妻夫木聪表现地十分崇拜,“对我这种没有大哥的人来说,有这样一位大哥真是最棒的事了”。


《我们的家族》将于2014年在日本全国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