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役所广司主演男版《告白》 妻夫木聪桥本爱加盟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8-7 15:32: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役所广司主演男版《告白》



役所广司主演男版《告白》 妻夫木聪桥本爱加盟


(麦媛/文)知名男星役所广司(57岁)主演曾推出电影《告白》等名作的中岛哲也的新作《渴望》。影片根据获得2004年度的“这个悬疑故事太棒了!大赏”的深町秋生的《没有尽头的渴望》改编。影片预定在本月7日开机。无论性格还是家庭都遭遇失败的原刑事在寻找失踪的女儿的过程中被卷入惊天事件……。关系者介绍,《渴望》可谓是描绘女儿被杀害的女教师在学生中调查事件真相的《告白》的男版。


役所饰演的主人公因为暴打了妻子的情人而引咎辞职,之后离婚,原本幸福的家庭支离破碎。他带着一定要找回失踪的女儿、回归理想的家庭的执念,孤身进行艰险的搜查中。这是役所自2008年的《帕高与魔法绘本》,时隔5年后再度和中岛导演合作,片中挑战一个“发疯和暴力没有尽头”的、希望从孤独中脱离再度建筑一个幸福家庭的男人角色,“我会努力去塑造一个人生几乎被毁掉、却一直不停地挣扎、孤独而愚蠢的男人”。


扮演役所女儿的是凭借这部电影实现大银幕出道的新人小松菜奈。妻夫木聪、小田切让、桥本爱、二阶堂富美、中谷美纪等演员也会加盟该片。


退出电影《进击的巨人》(2014年上映)后,中岛导演决意掌镜这部男版《告白》:“演这个最恶劣最糟糕的主人公的役所的勇气令我震撼,我会为拍出一部日本影坛没有的暴力幻想作而努力”。


《渴望》预定2014年夏天公开。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