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石井龙也被曝赈灾演出出轨粉丝 默认向公众致歉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3-19 6:2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石井龙也公开露面牵手妻子暗示感情无问题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有周刊杂志曝出歌手石井龙也出轨比自己小30岁的女性粉丝,二人在本月11日石井龙也前往宫城为赈灾献歌演出后被拍到出入仙台市旅馆。>>>>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歌手石井龙也于2002年与第一任妻子离婚,2004年与加拿大国籍的现任妻子再婚,二人育有一女。在出轨报道出街后石井龙也立刻在官方网站就这件事向公众和妻子、孩子道歉。日前石井龙也前往广播公开录制的现场,离开时与妻子牵手亮相,强调二人目前感情并未生变,并再次就出轨一事道歉。虽然出轨行为依然为形象抹黑,但对待这件事的态度却与年头被曝出轨的Becky及“极度卑劣少女”主唱川谷绘音大相径庭。石井龙也迅速承认出轨事实并致歉反省的态度也得到了一些演艺圈前辈的支持,表示他态度诚恳一定会悔悟,希望粉丝能够继续支持他。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