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泉平子参演《DOCTOR-X》 成米仓凉子最大敌人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9-21 11:1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泉平子参演《DOCTOR-X》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泉平子日前确定加盟米仓凉子主演的人气医疗剧《DOCTOR-X》第四季,生作为常规成员参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泉平子将饰演新一季故事发生的舞台,东帝大学医院副院长久保东子,看中大门未知子的手术技术而雇佣她在医院工作,展开女性之间的竞争。泉平子自我评价角色为系列史上最为危险的敌人。原本就是该系列狂热粉丝的泉平子表示在拍摄之前相当紧张,反复研读剧本生怕演出问题,而米仓凉子则表示接下来的三个月好像在相扑比赛,女医之间的争斗相当惨烈,希望观众能够喜欢第四季的精彩剧情。


《DOCTOR-X》第四季目前已定于10月13日播出与观众见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