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仲间由纪惠将主《乐园》 剪短标志长发塑造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9-23 9:20: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仲间由纪惠新剧造型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仲间由纪惠日前确定将主演来年1月开始在有线台WOWOW播放的6集电视剧《乐园》,这也是她首次参演宫部美幸作品改编剧。>>>>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乐园》改编自推理小说女王宫部美幸的同名畅销书,累计销售达到131万部的该作讲述了宫部美幸另一部畅销书《模仿犯》案件发生的9年后,同一世界观中的另一个案件。仲间由纪惠为出演角色剪短了自己标志性的黑色长发,她表示剧本的节奏相当好,故事的展开缓急得当,很吸引人。是一部能够吸引人看下去的作品。宫部美幸也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欢仲间由纪惠的影视剧作品,这次她能够饰演自己作品中的主人公,自己特别高兴,会守在电视机前观看直播,相当期待此次改编剧的完成。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