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失乐园》导演森田芳光因病去世 享年61岁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4 20:59: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失乐园》导演森田芳光因病去世 享年61岁


导演森田芳(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电影导演森田芳光12月20日下午15分,因急性肝功能不全在东京都内某病院去世,享年61岁。留下已经完成的遗作《让我们乘A列车前行吧》,本片由日本两位一线男星松山健一、瑛太主演,将于2012年3月24日在日本公映。森田芳光还曾推出《家族游戏》、《失乐园》等经典作品。


森田导演出身于东京都,在就读日本大学艺术学部时就开始自拍影片,1981年,凭借讲述落语家故事的青春群像影片《像那一样的东西》实现大银幕出道。1983年,以松田优作和伊丹十三主演的,讽刺现代家族像的《家族游戏》获得艺术选奖新人赏等奖项,在国内外受到好评。


在那之后,陆续拍摄了IDOL、音乐人主演的《我的夏日旅行》、《Kitchen》等作品同时,执导了由夏目漱石小说改编成的电影《其后》(1985年),因独特的映像风格获得高评价。1997年,根据渡边淳一的原作改编的《失乐园》,成为轰动的社会现象。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