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本电影导演 >> 正文

日本著名导演黑泽明的经典哲理语录:永不放弃,即使中途变得困难

作者:网易  来源:踮起脚尖飞   更新:2020-11-20 8:34: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黑泽明(1910年3月23日-1998年9月6日),日本著名导演。一生共执导了三十部电影,其中许多具有世界知名与影响力,如《罗生门》、《七武士》、《大镖客》、《天国与地狱》、《德苏乌扎拉》、《影武者》、《乱》等代表作。是使日本电影走向国际化的重要导演,也是日本近代电影史的重要人物,被誉为“电影界的莎士比亚”。



罗生门


1、你锋芒毕露,这是你的弱点,你像把无鞘刀,锋利,但好刀应在刀鞘里。


2、讨人喜欢的面孔,说话八面见光、滴水不漏的人,确实要防备,不能被表面现象所蒙蔽。


3、瀑布来自高处,源头之水皆平静,到此成激流。



七武士


4、糟糕的是,当战争的枪声响起时,即使是耶稣和天使也会变成军事参谋长。


5、面对可怕的事物闭眼不敢看,所以就觉得它可怕,什么都不在乎地看它,哪里还有什么可怕的呢?


6、人对于自己的事不会实话实说,谈自己的事的时候,不可能不加虚饰。




7、通常不上钩的鱼,看起来都很大。


8、听着,打仗就是如此!保卫别人才能保卫自己!只顾自己,必先死!


9、重病一场都会使人有所改变的。



影舞者


10、“只要放弃一次,就全完了,因为这成了习惯。”


11、他们不知道,浪费时间和金钱,人人都会,但有效地使用它,却需要才华与奋斗。自己不想前进和奋斗的家伙,即使别人死了空出位置,他也没有补这一空缺的能力。


12、永不放弃,即使中途变得困难。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横滨市收到署名《鬼灭之刃

    纪念白石麻衣从乃木坂46毕业的

    乃木坂46白石麻衣在毕业演唱会

    乃木坂46白石麻衣毕业演唱会线

    大岛优子、菜菜绪等出演的新日

    榉坂46更名“樱坂46”后披露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