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菅田将晖首次导演原创电影短片 太贺出演主角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6-18 13:28: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1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演员兼歌手菅田将晖将首次担任电影短片《三叶草》的导演,主演为太贺。



《LOVE》专辑(左图:首发限定 右图:普通)


电影短片《三叶草》将收录于菅田将晖的第2张专辑《LOVE》(7月10日发售)附带DVD的首发限定唱片中。该片以收录于专辑中的《三叶草》为主题曲,菅田将晖通过自己对歌曲的理解,亲自进行企划和制作,从提出构想到制作完成这部47分钟的原创短片共花费约半年时间。


对此,主演太贺评价说,作为菅田将晖的朋友,其诸多表现给自己也带来了勇气。与菅田相识近10年,感觉他一直都没什么变化,每当聊到制作的话题时,一不小心就会聊到天亮。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山口智子自《悠长假期》以来 时

    为纪念首张写真集的发行 永野芽

    仲间由纪惠首次与杏搭档出演《

    TWICE出席史上最大规模“KCON 

    深田恭子确定担任《鲁邦的女儿

    V6冈田准一、泽尻绘里香将出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