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松本润重回影坛 实力派演员齐聚《向阳处的她》

作者:姬忠鹏  来源:1905电影网   更新:2014-8-23 16:15: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左上顺时针)谷村美月、玉山铁二、菅田将晖、夏木真理、大仓孝二


电影网讯 杰尼斯偶像天团“岚”成员松本润搭档上野树里首度合作的新片《向阳处的她》(导演三木孝浩)曝光全新阵容,玉山铁二、大仓孝二、谷村美月、菅田将晖、夏木真理等新老实力派影星豪华共演。


该片是松本润继《花样美男最终章》以来,时隔5年再度出演的电影。影片根据小说家越谷治累计发行量超过60万部的同名小说改编。曾被评为“女生最想让男生读到的恋爱小说No.1”,深受女性读者的喜爱。讲述了新人店员浩介(松本润饰)与中学时代的青梅竹马真绪(上野树里饰)相遇并坠入爱河,曾经被同学欺负的真绪,虽然女大十八变,但在她的心中依旧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玉山铁二饰演女主人公真绪(上野树里饰)所在内衣公司的前辈新藤春树。回忆拍摄点滴,玉山坦言“我饰演的新藤,在原作中并没有这个角色。因此在表演时令我很苦恼。通过与导演的沟通讨论,使我创作出了这个新角色。”谈及搭档松本与上野的感受,玉山表示在这部充满爱情元素的电影中,松本与上野通过自身演技,将很多想法巧妙的融入到角色当中,令他感到很精彩。


另外,在《自相残杀》、《只在那里发光》等即将上映的新片中有精彩出演的菅田将晖,扮演男主人公浩介(松本润饰)的弟弟翔太。看过影片之后,菅田激动表示“画面很美,二人相遇那一刻非常感动。另外在感动的同时,还令我深感面对悲痛时,勇敢向前迈出去的勇气。”此外,大仓饰演浩介工作的交通系广告代理店的前辈田中进;谷村饰演浩介的同事峰岸百合。除此之外,北村匠海、小薮千丰、西田尚美、丰田真帆、木内绿、盐见三省等实力派影星都会有精彩出演。影片《向阳处的她》将于2013年10月12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