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岚”成员松本润出演《花样男子》最新章 杉咲花等参演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4-11 17:36: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1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报道,日本国民组合“岚”成员松本润将饰演《花样男子》中的道明寺一角,出演由东京广播公司出品的新剧《花后晴天~花男Next Season~》。7日,主演杉咲花以及平野紫耀(男子组合King & Prince的成员)、中川大志等人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办的新剧发布会及红毯仪式,并公开了幕后花絮。


这部新剧是曾在整个日本刮起“花男”旋风的《花样男子》的另一部恋爱故事。故事以传说中的4人组合“F4”毕业十年后的英德学园为舞台,讲述怀有不能对人诉说秘密的新一代主角们的畅快青春恋爱故事。


主人公是边在便利店打工边在富人名校英德学园上学的“隐形平民”江户川音(杉咲饰演)。神乐木晴(平野饰演)和江户川音私交甚好。神乐木晴曾经十分崇拜在英德学园如神一般存在的道明寺,便与其他四人结成了5人组“C5”。“C5”作为领导者,受到了其他学生们的崇拜。由此展开了江戸川音、神乐木晴和江戸川音的未婚夫驰天马(中川饰演)与由豪华阵容饰演的个性丰富的大人们斗智斗勇的故事。


杉咲身穿和《花样男子》里井上真央饰演的牧野杉菜一样的制服,透露出出演的喜悦:“第一次穿这身制服的时候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和杉菜穿着同样的制服我感到很开心。我们也在《花样男子》中出现的学校里进行了拍摄,让我真实感受到了身处在那样的世界里。”她还兴致勃勃的说:“和我本身相比,原作中的我更有趣更有魅力,所以我秉持着对原作的敬意努力的向江戸川音靠近。我希望自己能够表现出作品的优秀,也能展现出动画的优点。”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H&M与安室奈美惠合作推出联名系

    日本偶像团体HKT48新曲MV首次在

    苍井空身穿性感红裙出席见面会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日本电影

    田川寿美祈愿新曲《春天来吧》

    AKB48总选举参选人数破纪录 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