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上户彩暌违5年重回CM女王宝座 男性部门岚霸榜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2-11 11:16: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户彩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经过数据统计和调查,2015年艺人广告启用社数排行榜正式发表,上户彩以多达13社广告占据了男女艺人综合榜单的首位,时隔5年重返CM女王宝座,而男性部门则是由岚的5名成员包揽榜单上位。>>>>>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去年以12社广告的数量位列榜单第三位的上户彩今年8生子,产后以漫才比赛《M-1 GP2015》主持人的身份复出,今后可以期待她在广告中更多体现“母亲”形象。今年因出演《海街日记》并前往戛纳电影节红毯亮相的17岁女星广濑丝丝则仅一跃以12社数量夺得榜单2位,女装艺人松子手上也有10社广告,在本次的榜单排名中他被排入了女性部门。今年首次担任黄金档剧集主演的女演员木村文乃、凭借《HERO》中配角走红的女演员吉田羊首次登上榜单,二人均以9社广告的数量排名第五位。


男性部门今年获得首位的是岚成员相叶雅纪,同组合成员樱井翔、二宫和也则分别以11社成绩排名2位。大野智、松本润分别以10社和9社的数量排名榜单三四位。除岚成员五人外,杰尼斯事务所上榜的偶像艺人还包括V6成员冈田准一以及关八成员村上信五。今年凭借《MOZU》系列相当活跃的演员西岛秀俊今年也以10社广告的数量位列榜单尚未,而组合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主唱登坂广臣则以8社的数量首次登上榜单。


榜单具体排序如下:


女性部门:


13社 上户彩


12社 有村架纯、杏、广濑丝丝、山本美月


11社 罗拉


10社 大岛优子、桐谷美玲、指原莉乃、松子


9社 绫濑遥、木村文乃、佐佐木希、武井咲、本田翼、吉田羊


男性部门:


12社 相叶雅纪


11社 樱井翔、二宫和也


10社 大野智、锦织圭、西岛秀俊、松冈修造


9社 冈田准一、松本润


8社 笑福亭鹤瓶、登坂广臣、松坂桃李、向井理、村上信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