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2014广告好感度榜单出炉 三太郎旋风上户彩连霸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6-17 8:46: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户彩、松田翔太广告好感度最高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CM综合研究所”于15日正式公布了2014年度广告艺人好感度排名,凭借KDDI“三太郎”系列的大热,在广告中出演主角的松田翔太、滨田岳、桐谷健太名列前茅,而上户彩则三年连续独霸女性艺人好感度首位。>>>>>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上户彩2014年度出演广告多达14社,她一直以来给人留下的开朗、容易亲近的印象颇受广告厂商欢迎,受到了跨年龄段、跨性别的广泛支持,远远甩开排名第二的艺人,连续三年独霸女性榜单首位。女性艺人好感度榜单上今年出现了很多次世代“广告女王”,排名第三位,与上户彩同样出演高好感度广告“白户家”系列的广濑铃排名第三,今年爆红的广濑铃已有9社广告合约,晋升次世代广告女王之位指日可待。凭借晨间剧《小海女》走红的有村架纯上升28名,排在第10位,手握16社广告合约,正在KDDI“三太郎”系列中出演辉夜姬的她广告好感度应该还会持续上升。


男性部门的排名中松田翔太首次登顶,凭借酷酷的演技和性感表情等多彩表演方式,去年排名仅55位的他今年大幅跃进登顶。同样出演KDDI“三太郎”系列广告的滨田岳、桐谷健太分列二三位,继“白户家”系列后又一好感度超高的广告系列诞生是这些男星排名答复跃进的原因。此外,人气组合岚成员大野智、樱井翔、二宫和也分列榜单第七至第九位,而另外两名成员相叶雅纪、松本润分列11、12位,全员进入排名前20,是相当不错的成绩。


■2014年度 广告艺人好感度TOP10


女性艺人


1.上户彩


2.樋口可南子


3.广濑铃


4.柳原可奈子


5.杉咲花


6.石原里美


7.米仓凉子


8.新垣结衣


9.罗拉


10.有村架纯


男性艺人


1.松田翔太


2.滨田岳


3.桐谷健太


4.堺雅人


5.Dante Carver


6.松冈修造


7.大野智


8.樱井翔


9.二宫和也


10.妻夫木聪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