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上户彩加冕上半年广告女王 松冈修造连任一位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7-11 5:1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户彩、松冈修造分列上半年男女艺人广告启用数量一位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2015年上半期广告出演数的排行榜单日前出炉,上户彩以13社广告的压倒性数量加冕广告女王宝座,男性艺人方面则由松冈修造和人气组合岚成员相叶雅纪、樱井翔共同以10社广告的数量夺魁。>>>>>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女性艺人部门除以压倒性优势加冕宝座的上户彩之外,去年以12社广告登顶的桐谷美玲本期退居二位,与杏、山本美月同为10社。年轻演员广濑铃与上半年人气急上升斩获不少新规企业广告的有村架纯以9社的数量位居第三,此外榜单常客绫濑遥、武井咲也依旧在榜。由于上户彩上半年传出了怀孕的消息,有数社广告不得不转而启用他人,相信在上户彩顺利产子后,广告数量还会继续上升。


在男性艺人方面,组合岚成员人气依旧坚挺,除占据一位的相叶雅纪、樱井翔外,大野智、二宫和也手上均有9社广告合约,松本润也有8社合约在手,占据榜单前三位。演员冈田准一、松坂桃李、向井理均有入榜,同时歌舞组合三代目J Soul Brothers主唱登坂广臣上半年人气急上升,以6社广告的数量首次跻身榜单。


2015年上半年广告起用数量排行


女性艺人:


1.上户彩(13社)


2.杏、桐谷美玲、山本美月(10社)


3.绫濑遥、有村架纯、大岛优子、武井咲、广濑铃、本田翼(9社)


4.木村文乃、指原莉乃、罗拉(8社)


5.石原里美、尾野真千子、菅野美穗、小岛阳菜、佐佐木希、堀北真希、松子、松下奈绪、米仓凉子、渡边麻友(7社)


男性艺人:


1.松冈修造、相叶雅纪、樱井翔(10社)


2.西岛秀俊、大野智、二宫和也(9社)


3.冈田准一、松本润、松坂桃李、向井理(8社)


4.阿部宽、锦织圭、本田圭佑(7社)


5.绫野刚、石川辽、小栗旬、香取慎吾、斋藤工、笑福亭鹤瓶、登坂广臣、中居正广、松重丰、村上信五(6社)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