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松冈修造当选最理想上司 天海佑希六年连霸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4-22 15:2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冈修造、天海佑希当选最理想上司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产业能率大学于21日公开了本年度“新入社会理想上司”的榜单,在今年的理想上司评选中获得男性上司第一位的是松冈修造,女性部门则是天海佑希六年连霸。>>>>>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大多数选择松冈修造为最理想上司的参与者都认为松冈修造给人的印象是很擅长鼓励部下。同时也有接近15%的选择者认为松冈修造能够准确地指出自己的长处和不足,因而选择了他。男性部门首次入榜的艺人是偶像组合TOKIO成员城岛茂,新晋入榜的城岛茂本年度排在榜单第六位,搞笑艺人上田晋也和博多大吉同样是首次进榜,分别排在第8位和第10位。选择城岛茂和上田晋也的参与者多数认为这两位都是待人亲切的类型,是很容易拉近关系的上司,而选择博多大吉的参与者则更多认为他会给予部下恰当的指示。去年排名榜单第一位的演员堺雅人本年度掉出榜单,仅仅排在第12位。


女性部门由天海佑希六年连霸榜单首位,近21%的参与者认为她十分具有领导力,15%的参与者认为她与松冈修造相同,能够引出部下的干劲。本年度排在榜单第二位的是艺人Becky,日本电视台主播水卜麻美排名第三,女演员米仓凉子、真木阳子和深田恭子分别排名第5、第7和第8位。选择Becky和水卜麻美的参与者多数因为她们给人留下待人亲切的印象,而米仓凉子则是领导力优秀的理由占强。真木阳子和深田恭子均因为感觉很会鼓励部下的理由入选。


最理想上司排名Top10


【男性上司】


1. 松冈修造(运动播报员)


2. 池上彰(记者)


3. 铃木一朗(棒球运动员)


4. 长谷部诚(足球运动员)


5. 阿部宽(演员)


6. 城岛茂(艺人)


7. 水谷丰(演员)


8. 上田晋也、森田一义(艺人)


10. 博多大吉(艺人)


【女性上司】


1. 天海佑希(演员)


2. Becky(艺人)


3. 水卜麻美(主播)


4. 仲间由纪惠(演员)


5. 米仓凉子(演员)


6. 真矢美纪(演员)


7. 真木阳子(演员)


8. 筱原凉子、深田恭子(演员)


10. 泷川克里斯蒂(主播)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