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阿部宽天海佑希新片演夫妇 编剧游川和彦执导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1-30 11:0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阿部宽天海佑希高收视搭档合拍电影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凭借《家政妇三田》《伪装夫妇》等作品为人所知的名编剧游川和彦日前宣布将首次挑战自编自导电影。新片《恋妻家宫本》将请到阿部宽与天海佑希饰演夫妇。>>>>>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游川和彦筹拍的新电影《恋妻家宫本》改编自人气作家重松清的小说《家庭餐馆》,游川和彦抽出原作小说中的其中一条主线进行大胆改编,并取得了重松清同意使用新题目,这部新片由游川和彦自编自导,聚焦孩子独立之后的一对50岁左右夫妇之间的夫妻关系。制作方于2014年对游川和彦提出邀请希望他担任编剧,今年4月完成剧本后决定由他亲自执导,在7月完成选角后,目前在为剧本添加新要素。历经两年筹措的这部新片将由阿部宽与天海佑希首次合作饰演夫妻。游川和彦表示阿部宽是现在日本首屈一指能够演绎出漂亮喜剧的男演员,或许会有几次意见不一而起冲突,但在冲突过后一定能能够诞生新东西,因而自己也十分期待在现场能够得到这样的创作火花。而首次加入游川组的阿部宽则表示重松清小说由游川和彦来改写,这样的机会相当难得,自己也对现场拍摄充满期待。而从《女王的教室》开始便时常与游川和彦合作的天海佑希则表示自己很期待现场的争论和角色塑造。


由于目前阿部宽与天海佑希在分别拍摄秋季档连续剧作品,该片定于来年1月15日正式开机,2017年正式上映与观众见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