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远藤宪一渡部笃郎演父子 《让我叫你岳父》共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1-30 11:0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远藤宪一渡部笃郎新剧双主演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演员远藤宪一与渡部笃郎担任双主演的新剧《让我叫你岳父》将于来年1月在富士台火十档期与观众见面,在新剧中渡部笃郎与远藤宪一将饰演年龄相近的岳父与女婿,关注大年龄差婚姻问题。>>>>>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让我叫你岳父》由曾执笔过《医龙》《BOSS》系列的林宏司担任编剧,是一部完全原创的作品,剧中远藤宪一将饰演一直埋头工作的大公司部长,在与28岁的部下女性陷入热恋后最终决定结婚。而渡部笃郎将饰演在一流公司工作的精英上班族,在女儿带回与自己年纪相同的中年恋人后颇受打击,随后家庭问题迭出,是一部探讨大年龄差婚恋题材的社会剧。剧中主演远藤宪一与渡部笃郎是继2012年的电影《外事警察》后再次共演,剧集将于12月上旬正式开机拍摄。远藤宪一表示自己原以为这个年纪只能演父亲了,没想到这次接下的角色竟然是为婚姻和恋爱问题烦恼的中年男子,自己也吓了一跳。而渡部笃郎也表示近年来电视剧作品越来越多改编自小说、漫画原作,这次的原创剧本很是难得,同时自己在拿到剧本后也觉得颇有张力。提起共演的远藤宪一,渡部笃郎则表示对方是自己的前辈,十多年前共演时就是自己尊敬的对象,这次要演自己的女婿,还有点不适应,不过自己会调整这种关系的变化,为观众们奉上好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